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味台湾水果直销来

2012年01月24日 09:1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李向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几天台湾水果礼盒卖火了,都是单位、个人的订单,我们已经好几天通宵达旦地接货、发货、派送……”大年廿八,福州金果王台湾水果有限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黄霞光见到记者时,虽面带倦容但很开心。

“台湾水果有机种植,香甜爽口人人爱,但进入大陆市场却叫好不叫座。这主要是因为价格偏高。”黄霞光向记者分析道,台湾水果从台农手里到消费者手中,至少要经过大盘采购商、出品贸易商、进口贸易商、批发商、超市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叠加营销成本、利润,这样台湾水果价格自然就攀升了。

“让销售环节链短下来,我们公司从去年起直接与台湾台南市清亿果菜运销合作社、屏东青龙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他们产,我们销。”黄霞光说,“台湾水果产地直销,少了流通环节,价格比市场价格低了30%,让消费者买得起、吃得起。”去年初,ECFA协议实施后,火龙果、香蕉、柳橙、哈密瓜等6种台湾水果可以免税进口,再一次把果价降下来。

经常购买“金果王”台湾水果的陈小姐提及台湾水果“释迦”时赞不绝口,“香甜美味,营养丰富,是最佳的‘美容之星’。现在价格下来了,我们也能经常购买。”

“过年了,送礼送健康,台湾水果大家享。”黄霞光介绍说,公司开设专柜、分级销售等多种方式,采用大小礼盒型,直接把它送达客户手中,方便省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仅最近五六天,就销了2000多盒台湾水果。

本报记者 李向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台湾水果 霞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