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9元当180元用,皮鞋护理也能团购

2012年02月06日 04:35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晨网生活服务馆重磅出击:29元享受180元科而士专业皮鞋护理6次

重庆晨报讯 (刘雅恺)现在鞋子的种类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贵,价值几百元的鞋子穿旧扔掉也挺可惜。即日起,重庆晨网生活服务馆推出科而士专业皮具护理团购活动,仅29元即可享受原价180元科而士皮鞋(含皮靴)专业护理保养6次!

本次活动针对所有品牌各种鞋类(包括靴子、运动鞋),让您的爱鞋真正享受美妙的“美容”之旅。本次团购由重庆晨报提供全程服务监督,消费者登录淘宝聚划算(ju.taobao.com)选择重庆团购频道即可参团,或拨打客服热线400-601-2226了解详情。

全国名牌科而士打造的专业皮具护理店,已不同于我们过去常见的街头巷尾的“修鞋匠”。据悉,整个护理店就像一个小型皮鞋加工厂,一台集杀菌、抛光、烘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级皮鞋护理设备位于最醒目的位置。而到这里来做保养的每一双鞋都要经过定型、清洗去污、鞋面抛光、除臭杀菌、烘干等多个步骤才能完成。

科而士工作人员介绍说,如今牛皮、羊皮、鸵鸟皮、鹿皮、鳄鱼皮等高档皮鞋层出不穷,几百上千元的皮鞋随处可见,但鞋子一旦出现磨损、刮伤、脱色、起皱、变形等问题,便会失去风采,所以皮鞋也需要经常护理、保养才能延长寿命。

据悉,参加本次团购的消费者还将获得科而士皮鞋提供的VIP卡一张,可在市内各专卖店、各商场专柜购物使用,享受会员卡折扣。

同时,重庆晨网生活服务馆诚邀有资质的正规品牌入驻,合作商家可以享受淘宝聚划算最高的点击率以及重庆晨报全媒体旗下报纸、网络、微博的全方位立体包装。只要是有正规的经营资质以及合格的产品质量证明,都可以报名。

合作范围包括餐饮、娱乐、旅游、教育培训、房产、汽车、建材家居、生活日用品等提供本地优质生活服务的商家或其它免物流创新产品。

招商电话:13908399332(王先生)13883355666(戴先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皮鞋 29元 重庆晨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