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旅游有了首部微电影

2012年02月08日 06:1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郑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2月7日,一部名为《爱在四川——美食篇》的微电影被放在了网络上,且人气颇高。这部取景于宽窄巷子、锦里古街等具有厚重“成都年味”的爱情电影,把四川小吃、火锅、美食、川剧变脸文化等成都元素穿插其中,巧妙地将爱情与美食进行了结合。每当这些美食亮相,“好吃四川,好吃成都”的感受便自然地流露在镜头语言之中。

据悉,该微电影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策划、倾力打造。目前,多个大型视频网站都可看到这部电影。

成都晚报记者 王黎娟 实习生 郑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四川 成都年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