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最爱的人,看最美的风景

2012年02月09日 14:57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西栅夜景

情人节又到了,玫瑰又将绚丽绽放,空气中好像也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对于情人节的来历,有多个版本。很多人认为情人节是年轻人的专利,其实不然,对于已婚人士,爱人之间的情更深,意更浓,情人节同样充满着激情、温馨与浪漫。情人是一个相对宽泛的概念,它可以指恋人、爱人、友人,只要有情,就可以过!难得相聚、相守在一起,情侣爱人、或亲人友人不妨找一处僻静所在,享受回归自然的质朴浪漫。此时,所有奢华的晚餐,甚至玫瑰花都是多余的,只需要在宁静的夜晚依偎在一起。情人节在向我们招手,让浓情蜜意甜入彼此心扉。

情人节选择旅游的方式过节不失为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之一,给自己和对方一份终身难忘的记忆,牵着他(她)的手走在江南水乡的石板路上,白墙、青瓦、乌篷船、木雕、水阁、茶馆、深弄水巷,把你带入一个如诗如画的烟雨江南。有情人们该为这浪漫的日子做些计划了,在那些如画的风光中深刻体验极致的浪漫。

2012年的情人节,杭州萧报国际旅行社特地选择了乌镇(西栅)这条非常规线路奉献给广大游客。古街石板,水阁长巷,乌镇的浪漫是从骨子里渗透出来的。处处都是天然的恋爱场景,桩桩都是轻柔的呢哝细语。美丽的乌镇西栅,最美的是它的夜色——暮色黄昏是浪漫的起点。在清风徐来的夜晚,挽手漫步在幽径小巷,踏着旧石板和斑驳的青砖,感受民家窗棂间露出的点滴灯光,或是沿西市河静静泛舟而下,执子之手的信念会更加坚定。

出游时间:2012年2月12日(周日)

浪漫行程:上午9:00江寺公园南大门集合。9:30赴乌镇西栅景区,行程约一个半小时。

11:00——12:00用中餐,中餐过游览西栅景区(约3个小时)。西栅老街长达1.8公里,两岸河水阁延绵1.8公里。景区内保存有精美的明清建筑25万平方米,形态各异的古石桥72座。江浙分府、昭明书院、草木本色染坊、水阁和公埠石碑、水上戏台及评书场、桥里桥、定升桥、乌将军庙、月老庙、北湿地、京杭大运河、龙形田、元宝湖……各类景点让人流连忘返,自然风光美不胜收。

15:00——17:00自由活动:夜景灯火阑珊,悠游西栅,领略千年古镇新魅力。夕阳印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金灿灿的一片,偶有乌篷船划过,水声便叮咚地响了起来,像是搅了夕阳金黄色的美梦似的,那片金色散开又聚拢,留下长长的一条旖旎。

17:00——19:00晚餐后(晚餐自理),欣赏西栅美丽的夜景。乌镇西栅最美的就是它迷人的夜景,让人魂牵梦萦。夜晚灯光被点亮,霎那间,饕餮入目的灯彩,一片一片地呈现在游人眼前。璀璨的灯光,把西栅的石桥房舍等建筑物勾勒出美轮美奂的线条,泛着一层朦胧的流光溢彩。桨声灯影下,西栅西市河水面的投影彩光,随着一艘艘游船的驶来离去,这一番奇幻瑰丽的灯彩美景,把人看得如痴如醉,欲罢不能。高耸的马头墙,起伏的老建筑屋脊线,楼亭的飞檐翘角,以及鳞次栉比的瓦面上都被灯光勾勒出本色的轮廓。

晚餐后,斜靠在长廊的柱子上放松一下,或者任意走进一家小咖啡店,点上一杯卡布奇诺,在都市里积攒下来的浮躁都在细腻的牛奶泡沫中融化了。或躺、或坐、或卧,选择一个让自己最放松的姿势,一边吃着茴香豆,一边欣赏飘荡在水中的小船。亦或来一壶香气袭人的铁观音,看着碧绿的水沉淀在土陶杯里,心便也跟着沉下去,沉下去了。时间就这样流逝着,平静,温馨又美好。也许,美丽的邂逅也会悄然发生。

19:00——20:30返程,结束浪漫西栅之旅!具体线路行程,敬请来电咨询!

咨询专线:13867135678 82756555/82658201费用:168元/人

服务标准:往返空调旅游车、景区大门票、含中餐(晚餐自理)、全程导游服务

公司名称:杭州萧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萧山区城河街88号(萧山日报社一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西栅 乌镇 灯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