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送礼 中国男人最大方

2012年02月09日 17:2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林晨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王进雨 林晨音)下周二就是情人节了。女孩们,想要收到一份“大礼”吗?那就跟来自东方国家的男生约会吧!

根据珠宝网站Bottica今天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情人节送礼物,中国等东方国家的男生最慷慨,而德国男孩最“抠门”。

调查显示中国、日本和新加坡等远东国家的男生,平均每件情人节礼物的价格达到了173英镑(约合人民币1722元),比任何地方的男人都大方。

在西方国家,西班牙男人最慷慨,平均每件情人节礼物的价格达到151英镑。而法国男人、英国男人和美国男人在情人节礼物的“出血”上也毫不逊色。

不过,德国男人就相对小气多了。在每件情人节礼物的平均花费只有59英镑,排在了所有受调查国家(地区)的最

当然,这一调查不包括那些什么都不送,甚至连一张贺卡都不给的人。

而在情人节男生最爱买些什么礼物的调查中,耳环成为了第一名,占到所有购买礼物的31%。而手镯和项链的热卖程度紧随其后。

男生最爱买的情人节礼物

耳环

31%

手镯

26%

项链

21%

14%

戒指

手包

丝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男人最 情人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