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送TA最“幸福”的家居情人节礼物

2012年02月10日 05:32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2月14日的情人节,想怎么过情人节?买玫瑰、送巧克力,还是在电影院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在这最浪漫和激情日子里,情侣或者夫妻在自己的家里亲自动手,装扮浪漫满屋,然对他(她)说:“爱的就是你,无须再怀疑。”

戒指

情人节满载“幸福”,对于情侣来说戒指是一份特殊礼物更是会让感情升华。

俗套指数:★★★☆

心动指数:★★★★

费用指数:★★★★★

饰品收纳盒

精心装扮当然少不了做为点金之物的小首饰了,可是小东西总是容易丢,一款时尚贴心的饰品收纳礼物显得必不可少。

俗套指数:★★

心动指数:★★★☆

费用指数:★

精美茶具

选择玫瑰花语耐热壶杯加底座,玻璃和陶瓷的混搭设计,淡雅的英式碎花缠绕壶身。玻璃材质适合花茶冲泡,保存茶的花香气,还可静观茶的缤纷汤色和花在汤中的绽放姿态。

俗套指数:★☆

心动指数:★★★☆

费用指数:★★☆

蜡烛香氛

HOLA的蜡烛香氛,放入各式花香、果香的香氛蜡烛,清新香味弥漫满屋,是愉悦心情的最好点缀带着放松身心后的神采,说不定就能邂逅命中注定的TA。

俗套指数:★

心动指数:★★★★★

费用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礼物 幸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