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力职工作品入选国际影展

2012年02月10日 07: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护鹤人》

华西城市读本讯(文/图邹未杨小兵记者罗暄)一片茫茫白雪中,一个裹着厚厚衣裳、背着背篓的女子缓缓走过,她的身是其守护的几十只白鹤……近日,一幅主题传神的《护鹤人》摄影作品,入选第四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这也是自贡市唯一入选者。

《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是经国家文化部批准的一项大型国际性文化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总共收到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1500余幅作品,约有5300多位摄影师投稿。经初步筛选,共有2150幅作品入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作品入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