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选礼物 微博推攻略图

2012年02月12日 06:5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早报讯 2012年的情人节即将到来。新浪微博挑选了数十家上海的特色店铺,制成情人节礼物攻略地图,从气味图书馆到天空音乐盒,从玩具城市到“逗号先生”,各类创意集体呈现。

参与者可以在新浪微博《寻找爱的礼物》活动中,发布微博:#爱的礼物#+对TA爱的宣言+照片@上海购物@该店店家,除了可以享受微博网友特惠,优秀的微博内容还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