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食人魔娶吸血女获封“最邪恶夫妻”

2012年02月13日 03:5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吸血女”米歇尔杀死了前男友丹尼尔·斯坦(左)。

“食人魔”爱萨肯和被他杀死的前女友海莉·克里斯滕森(右)。

爱萨肯曾报料说,烹尸而食就是要表明自己有精神病。

“最邪恶夫妻”:利用宽松的狱中条件,米歇尔和爱萨肯臭味相投,大谈“真爱”。

近日,瑞典一对夫妻订婚吸引了全球媒体关注,并封其为“最邪恶夫妻”。这俩人目前都是在一间精神病医疗中心“治疗式”服刑,而且基本上要服刑到死;恶男的罪行是残忍杀死女友并食其肉,邪女的罪行是乱刀捅死男友并饮其血。这对邪恶男女宣布订婚,竟然企图向英国媒体出售自己的邪恶故事。瑞典当局未明确表示是否会允许他们在狱中完婚。

恶人成双

食人魔、吸血女同进“精神病监狱”

在过去的两年里,有两起恶性杀人案震惊了瑞典人。

先是23岁的瑞典女子米歇尔·古斯塔夫森被控2010年于斯德哥尔摩用刀子残忍地刺杀了自己的男友,其后,还像吸血鬼一样地啜饮其血,一时成为瑞典头条新闻。杀人后,米歇尔还在博客上传了一张自己的恐怖照片,她张着血盆大口,手里拿着电钻和刀子。照片下边还配了一行字,称“我想在地铁上割断人的喉咙”。可是在庭审中,米歇尔辩称“不记得杀过谁”。警方调查后,称其有精神疾病,因此将其关进监狱的精神病医院中,进行“无限期治疗式服刑”。

仅过一年,33岁的瑞典男子爱萨肯·琼森又被控于2011年3月间杀死前女友并将其尸体当做“人肉烧烤”吃掉,他最终被判终身监禁,被关进了监狱中最为戒备森严的精神病院囚室中。庭审显示,事发前一天,爱肯萨还很正常地与40岁的女友、五个孩子的妈妈海莉·克里斯腾森一起去购物,可是在回家以后海莉睡着时,残忍地持刀将其杀死并肢解;随后更毫无人性地到厨房“烹尸而食”,事后还像没事人似的在网上吹嘘自己的恶行。在庭审中,爱萨肯毫无悔意地承认了自己的恶行,不过却称,“我和海莉是很有前途的一对情侣,不清楚自己的犯罪动机。我相信医生的诊断,我可能就是精神病。”可是后来他又向媒体称,自己之所以烹尸而食,就是为了确保自己是“精神病”,从而避免被打入死牢的命运,得以待在条件较为宽松的精神病囚室里,他最终的确“如愿以偿”,同样得以接受“无限期治疗式服刑”。

罪恶之恋

狱中网聊恶男勾上邪女

根据瑞典的宽松法律,这两人虽然被处以终身监禁,但仍享有自由使用电话、上网等权利。正是这个权利,使得爱萨肯和米歇尔能够在狱中成为网友。去年11月,两个通过MSN相互结识,并很快臭味相投,越聊越觉得两人有太多共同之处并且“坠入爱河”。去年11月13日,爱萨肯在MSN上向米歇尔求婚,似乎正中米歇尔下怀。两人于去年12月9日“闪电订婚”,随即向狱方申请结婚,而且已经物色到了附近教堂的人进行主持。当这对堪称“全球最邪恶情侣”打算在狱中举办“魔鬼婚礼”的奇闻曝光后,立即震惊了整个瑞典。

目前瑞典司法部门尚未明确表示是否会允许“食人狂魔”爱萨肯和“吸血魔女”米歇尔在狱中完婚。而专家指出,即便两人结了婚,将来也绝无可能获释出狱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专家解释称,尽管瑞典政府一贯都对罪犯比较“仁慈”,但由于爱萨肯和米歇尔所犯下的恐怖罪行吓坏了所有瑞典人,因此不会有哪个政客敢冒险“大发慈悲”让他们俩提前获释。

“憧憬”未来

想养几条狗过“无罪的生活”

虽然两个人由于罪行严重,基本上都要死在狱中,不大可能重见天日,可是“食人狂魔”爱萨肯和“吸血魔女”米歇尔已经非常乐观地着手计划将来,并憧憬着终有那么一天他们能一起白头偕老,像所有普通的夫妻那样生儿育女。米歇尔在网上称,“我们希望将来某天能共同生活在一起,养几条狗,同时继续追求我们的共同爱好——在身上穿环和文身。”而她的“未婚夫”爱萨肯也表示,“我喜欢米歇尔,从没遇到过任何像她那样的女子,我希望能过上一种没有犯罪的生活。”

有意思的是,这对邪恶男女似乎不担心新的婚姻可能带来的巨大危险:米歇尔忘了前车之鉴,“未婚夫”曾残杀自己的女友;爱萨肯也忘了,自己的“未婚妻”曾经刺杀自己的男友。有专家讽刺地说,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就算是面对恶魔,也不会觉察到危险的到来。

出卖故事

拨通国际长途向《太阳报》“卖料”

这对恶魔要结婚的消息先是在瑞典的媒体上报道,已经引起一片哗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爱萨肯很知道两个人在公众心目中的“份量”,并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于是他竟然在狱中打出跨国电话给英国的《太阳报》,称只要付钱,就可以向该报提供独家的恶魔故事猛料。《太阳报》的报道称,虽然付费挖料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面对如此重罪的恶人,他们“一分钱也不会给”。爱萨肯于是威胁说,“没钱的话,那我马上就挂电话了。”对此,《太阳报》很高调地称,“听到这样说,我们先于爱萨肯挂了电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米歇尔 萨肯 食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