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俄富翁花8800万美元巨资 买下纽约最贵豪宅

2012年02月20日 13:50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外电17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位亿万富翁以88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纽约最昂贵的豪宅

这所豪宅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西区,卖家是华尔街金融巨头、花旗集团前董事长桑迪。威尔,买家则是俄罗斯亿万富翁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

据报道,这笔交易需要纳税250万美元,而帮助双方完成这笔交易的房产经纪人获得了高达350万美元的佣金。桑迪。威尔此前曾表示,将把卖房所得捐给慈善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纽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