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车展首发 兰博基尼推MLC跨界概念车

2012年02月23日 18:36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兰博基尼SUV(更准确地说是它的跨界车)现在越来越清晰了,从最开始的高层坚称不存在,到谍照假想图满天飞,现在终于有更确切的消息传出:新车先期将以MLC概念车的形式出现,并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来自Auto Express的消息称这款车有三个车门,前脸的设计与Estoque概念车相近。鉴于兰博基尼和大众的关系,业界普遍认为这款跨界车是基于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使用平台的一个改进版。细节部分消息仍然未知,但是该杂志表示车身结构方面将会大量地采用碳纤维进气通道和其它一些轻量化的车身零部件。由于这些改进使得车型的车重瘦身至2吨以下。

 在动力方面,它不出意外地配备了5.2升V10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84匹,它比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还要强大,据称还有混合动力版在计划之中,而其最大马力超过600匹。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新车型将于2015年发布,产量将会限制于1500部,售价则约为20万美元(约合125.9万元人民币)起。

 兰博基尼跨界车的平台是一个高产的平台,从这里走出了奥迪Q7、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未来还将走出宾利和兰博基尼的SUV.由于平台的关系新款的跨界车型将会是前置结构,这与目前的Gallardo和Aventador的后置是完全不同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兰博基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