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际家纺(春夏)博览会即将揭幕

2012年02月25日 06:5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月29日至3月2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这是今年家纺行业第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展会。

今年,是中国家纺“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众多家纺品牌都调整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战略,而这一切将通过中国国际家纺展来展现和检验。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展示各式各样的家用纺织品,包括窗帘、室内装饰用品、床品及毛巾等,以迎合中国春季第一场采购盛会需求。本次展会选址上海世博展览馆,预计吸引10000名买家出席,展会面积覆盖37000平方米。届时,多个布艺产业基地如余杭、海宁、绍兴、桐乡等都将齐聚上海。截至目前,已有264家参展企业,其中海外9家,国内255家,他们将为观众带来2012年的最新产品。

本次博览会作为家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全球系列展之一,紧随其,在对流行趋势的把握上能够与国际接轨。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2/2013中国家纺流行趋势”解读讲座,给企业提供流行与应用的链接,打造“中国家纺流行趋势”展示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国际家纺 博览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