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博会大玩“穿越”戏

2012年02月26日 06: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魔码一下 婚博会玩“穿越”

穿大红喜服的新娘高挽发髻,跪坐在矮几旁,端起青铜酒杯与夫君对饮……2012成都(春季)婚博会现场,婚庆商家装扮的新人带领观众们“穿越”到庄严古朴的汉代婚礼现场。

昨日是成都婚博会开幕第一天,“穿越”和“仿古”成为最大的亮点。“百年婚书展”展出从清代道光咸丰年间至上世纪80年代的婚书,包括鸳鸯礼书、聘婚帖、允婚书、童养媳帖等。“百年婚俗展”表演清末以来传统中式婚礼从上花轿、跨火盆、三箭定乾坤到拜天地的全部礼仪,再加上成都知名婚庆企业的现场推广,新人们体验到清代写婚书、到汉代办婚礼、到巴厘岛坐花车度蜜月的穿越旅程。

据悉,本次婚博会由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民政局主办,持续两天,今日还将举办百年婚书展、国际品牌婚纱秀、高端婚庆论坛等。华西都市报记者吴翠峰摄影吴小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博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