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大免签海岛大PK

2012年02月27日 04:08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

斯里兰卡,旧称锡兰,是个热带岛国,形如印度半岛的一滴眼泪,镶嵌在广阔的印度洋海面上。“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

斯里兰卡风景优美,荷兰殖民者留下的城堡、供奉着佛牙的宝塔、经历了几千年的古城、建立在巨大岩石上的宫殿都值得细细游览!

毛里求斯 印度洋上的珍珠

中国游客可享受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毛里求斯景色优美,风光绮丽,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世界各地的旅游者。

首都路易港三面环山,风景秀丽,是一个天然良港,地处南大西洋和印度洋之间的航道要冲。在苏伊士运河通航以前,这里是环绕好望角航行的必经之地。市政厅、自然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教堂等市内主要建筑是古代和现代、东方与西方风格的奇妙结合。

帕劳群岛 蓝绿色的潜水胜地

中国公民落地签即可,期限为30天。 帕劳大大小小340个火山岛和珊瑚岛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群岛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全国海岸线长达1519公里。

这里是著名的潜水胜地,潜水环境是世界上许多专业潜水者梦寐以求的所在。这里有几个在别处不可能见到的浮潜奇观:玫瑰花瓣一样的暗红色硬珊瑚铺满海底的一座山坡,无数的彩色小鱼在其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还可以看见海底活化石——鹦鹉螺,鹦鹉螺生长在人类无法潜到的深海里,它是天生的潜水专家。

543马尔代夫 失落的人间天堂

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

在印度洋宽广的蓝色海域中,有一串如同被白沙环绕的绿色岛屿,这就是马尔代夫群岛。游客们在领略过马尔代夫的蓝、白、绿三色,都认为它是地球上最后的乐园,西方人喜欢称马尔代夫为“失落的天堂”。

首都马累有建于1913年的总统府,还有建于1656年的古清真寺以及1675年落成的神奇的回教尖塔,白色的建筑上仍可以清晰地看见古兰经的碑文。可供瞻仰的还有古苏丹王朝的苏丹公园,它在1968年马尔代夫成立共和国时曾遭到破坏,虽然今日这里只剩下了一座小小的建筑,却依然比较完整地保留古苏丹文化的精髓,看似简单的历史馆内记载了多种文化的交融。

斐济 彩色的海洋世界

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4个月。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是纽澳前往北美的必经之地。

由于人口稀少且风景秀丽,欧美人士早就把斐济当作度假首选之一,甚至不少大牌明星也会选择这里度蜜月

斐济花很多,到处都是戴着鲜花的人们,男男女女无一例外。据说,把花戴在左边是表示未婚,而把花戴在两边则表示已结婚。除了男人戴花外,这里更让人吃惊的是,男人居然也穿裙子,甚至指挥交通的警察也穿着裙子执行公务,成为街头一景。

塞舌尔 最纯净的奢华海岛

到塞舌尔旅游无需签证,只要一本有效护照即可。有效期为30天。塞舌尔风景秀丽,全境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

坐落在普拉兰岛中心的五月谷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面积只有19.5公顷。因其中7000多棵海椰子树而闻名于世。长达4公里的博瓦隆白沙滩是欧洲旅游者的天堂,细腻如泥的细沙和碧蓝如水晶透明的海水每年都吸引着10多万欧洲有钱人来这里“朝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