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克力宠儿 芙蕾达·平托

2012年03月02日 06:45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08年,芙蕾达·平托凭借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出色演出一夜成名,她所收获的不仅仅是人们的欢呼与掌声,还有一段“假戏真做”的爱情。时隔几年,她已不再是那个面对镁光灯显得紧张羞涩的印度女孩,成功踏上好莱坞星光大道的她,以巧克力般的肤色和灿烂如阳光的笑容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1984年10月18日出生于印度孟买的芙蕾达·平托,从St Xavier's学院英文系毕业之,在本国做了几年走秀模特,日子过得风平浪静,但她的人生从参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开始,变得有些与众不同。2009年,她凭借自己的首部电影,夺得了第二十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突破演出奖,并悄悄与戏中的印度籍男主角戴夫·帕特尔谈起了恋爱,成为一对人人艳羡的银幕情侣。之后伍迪·艾伦向她抛来橄榄枝,邀她出演《遭遇陌生人》,芙蕾达成功抓住机遇,击破了“昙花一现”的推测。去年,芙蕾达主演的《惊天战神》、《人猿星球·猩球崛起》、《黑金》等多部好莱坞巨制先后上映,她也登上了英国版《InStyle》杂志9月刊封面,身着华贵的天鹅绒礼服,在大师Alan Gelati的镜头下展现妩媚的笑容,而《Grazia》印度版也毫无悬念地选择她作为10月号的封面人物。

2011年对她来说,的确是丰收的一年,时尚界对她更是宠爱有加,法国著名化妆品集团挑选她作为旗下重要品牌的新代言人,广告大片惊艳全球。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于去年年底举办了一场以印度孟买为主题的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也邀请她为座上宾。今年年初,她以一身孔雀蓝色抹胸礼裙与金色网状项链亮相,在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散发出闪亮的光芒,如同她未来的星路,令人充满期待。

Q:你时常需要出席时尚活动,在穿着与造型方面烦恼过吗?

A:说实话,刚出道时我才二十出头,尽管有很多走秀的经验,但作为演员走上红毯,还是有点瞻前顾后的。我记得有一次在伦敦,穿得很没水准,而且工作人员没搞对我的尺寸,所有衣服都是松垮垮的,真令人汗颜。但是如今,所有事情都在朝好的方向走,虽然出席活动前我还是会为自己的着装而着急,幸运的是会有很多国际大牌设计师给我意见。

Q:作为印度籍演员,你喜欢传统的纱丽还是国际化的着装?

A:一开始我出现在公众眼中,常常会穿改良版的纱丽,但现在穿国际化的高级定制更多一些。这几年有很多设计师开始关注印度本土的时尚,比如我之前参加的一个高级手工坊系列时装秀,秀场被装饰得如同印度大君的华丽宫殿,奢华珍贵的精致面料令人迷醉。私下里我穿着并不会如此隆重,个人很喜欢Marchesa这个英国牌子,他们的衣服常常让我忍不住惊叹。

Q:《猩球崛起》这部影片在全球热映,能谈谈你参演的感受吗?

A:去年一年我有很多参演的影片上映,说实话,其中我读过的最好的剧本正是这一部。此前我并没有看过任何关于《人猿星球》的电影,但我很享受这部片子所带给我的震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芙蕾 达·平 印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