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弛之韵 豁然新境

2012年03月02日 07:5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华屋美宅,珍馐美馔,贵雅服饰,笙歌乐舞,看似成功,却并不快乐,不禁追问人生的真谛是什么?其实,幸福的关键是平衡,真正的成功人士应该在工作、生活、财政或者信仰之间,建立一种相对的平衡,知道如何在山水自然间释放身心,就像是览海所推崇的那样。

用看风景的心情去欣赏生活,用平和的心境去收藏美好。崇明东滩,湿地遍布,绿树成荫,白鹭成行,这里正是可以放飞心灵的好地方,而览海就像是点缀其间的一颗明珠。

游走在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红瓦白墙间,跳跃着西班牙的热烈,意大利的浪漫,度假酒店就像是点缀在果岭上的颗颗珍珠。云淡风轻的早上,你可以在清风徐徐的海边,与蔚蓝天空的白鸽一起舒放心情;傍晚时分,迎着天边绯红的朝霞,与至亲携手漫步;清辉弥漫的夜晚,在心怡的露台,看天上的星星。当然你还可以在一望无际的果岭,在36洞锦标赛级球场挥杆舞动,与阳光、碧草和鲜氧一起乐活。这不仅仅是一处宜人的生活之所,它更使你拥有健康的身体、融洽的亲情和正确的人生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张弛 新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