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汽车用品企业领跑全国

2012年03月05日 04:3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2月13日,优贝’2011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上演。

广东作为汽车用品的开源地,品牌林立。在此次十大评选七大奖项中摘下19个奖项。广东企业领军人物中,保赐利董事长连运增、威威(中国)董事长崔彤、佛山嘉鸿总经理何礼彬获得“十大风云人物”荣誉称号;广东企业领军品牌中,威威、顺泽美、保赐利获得“十大知名品牌”奖项;VSK、喜利V12、获得“十大新锐品牌”奖项;圣堡罗、加森获得“防爆隔热膜十佳品牌”;绿美一族、优贝、盖达、天盈、SMP施迈普、好顺获得“美容养护十佳品牌”;爱车屋、瑞琦、车宝丽获得“装饰改装十佳品牌”。

本土企业发展中,广州企业一直在市场起着带头领跑的作用,具有风向标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企业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