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Yes IDo!去夏威夷举行婚礼!

2012年03月05日 06:57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文/图 未青

在这浪漫的季节,诸多两情相悦的情侣即将迈入幸福的结婚礼堂。在崇尚二人世界和浪漫空间的今天,有鲜花、美酒、沙滩、舒适蜜月房和丰富景点的地方无疑将是最佳蜜月目的地——夏威夷正是上上之选!

夏威夷岛上众多的精美教堂皆可举行西式婚礼,携程旅游在2011年独家上海直航夏威夷的基础上,为中国的新人们呈献上精心准备的夏威夷蜜月旅行产品,更有独家推出的夏威夷婚典豪华团,不需要做很多功课,你便可轻松享受精致的夏威夷西式教堂婚礼和蜜月旅行!

■夏威夷檀香山+大岛浪漫婚典9日豪华团队游

5月18日 上海出发,铁定成团

东航直飞航班,往返省时省力

全程希尔顿酒店海景房,舒适且浪漫

神秘嘉宾证婚及签字留影“5·20”

Diamond Head Anela GardenChapel教堂婚典

携程独家叮当花车巡游

首晚浪漫烟花表演

豪华游船出海巡游

日籍化妆师为新娘化妆

婚典当日全程摄影摄像赠送现场活动DVD集锦及当日照集锦

更多可选线路:

■浓情蜜意·夏威夷檀香山6日蜜月私家团每周五出发

■浪漫海景·夏威夷檀香山6日舒适团队游每周五出发

■早订爽·夏威夷檀香山双酒店9日7晚自由行 每周二、五出发

■夏威夷茂宜岛+檀香山9日7晚自由行每周二、五出发

[钻石山阿内拉花园教堂]拥有鲜花、绿色植物和太阳为主题的900平方米庭园,设施完善,服务周到。这里有四季常开的鲜花随时祝福着远道而来的新人。婚礼的婚宴可在教堂的宴会厅举行。

[希尔顿唯客乐度假村酒店]位于夏威夷大岛寇哈拉海岸上。酒店占地62英亩,拥有三个游泳池,一个4英亩的咸水湖以及9个包括中、日、美及夏威夷等不同菜式的特色餐厅,海豚互动区等诸多游玩设施,宾客们可乘坐游艇或电车入住客房,独特无比。客人还可以享用在唯客乐度假村附近两个冠军赛级别的高尔夫球场和两个购物商场。希尔顿唯客乐不仅以豪华住宿和一流设施著称,更散发着夏威夷人特有的殷勤待客之道和“阿罗哈精神”(ALOHASPIRIT)。

[火奴鲁鲁之星游船]夏威夷最热门的日落晚餐巡航游船。在迷人的夕阳下扬帆出航,从船上便可眺望威基基和檀香山市的全景以及夏威夷海岸线壮丽的夕阳美景,落日的余晖照射在太平洋上显得色彩斑斓。在这里你可以一边享受美味的晚餐,一边欣赏现场爵士乐、舞蹈的表演,或是融入他们的表演中与他们一起狂欢,你都能感受来自于夏威夷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夏威夷 婚礼 Y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