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盼春探春意

2012年03月05日 06:57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文/尼莫 制图/焦糖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期盼用浓浓的春色来驱散冬日的阴霾,许下众多探访春色的邀约。去邻国赏樱,看粉色的樱花如痴绽放;去荷兰置身郁金香的花海,如此的壮阔景像非亲临其境才能体会;或是静心去扬州、苏州,烟雨朦胧中赏精致幽静的江南园林,赏春色与逛园林,两者缺一不可呢!

详见 D2、3

一季冬日终有时,大雪纷飞或是海滩艳阳,且看出游达人为当季推荐的热门出游地。或是去印度金三角兜兜转转,或是往北去往哈尔滨赶搭冰雪节的热闹,冷暖间风情各异。

详见 D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春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