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升级游:每一天都有新体验

2012年03月05日 06:57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定制行程特色

1.搭乘新西兰航空公司,方便快捷不言而喻

2.升级两晚五星级全湖景酒店,超大房间,群山与泻湖包围

3.“美洲杯”赛式帆船,完美体验——“速度与激情”

4.皇镇、毛利文化村、爱歌顿农场、罗托鲁阿……热门景点尽网罗

5.每团一台苹果iPad2平板电脑,当场抽奖,回国后立即领取

诗画仙境:新西兰南北岛八日游

13800元/人

出团日期:4月24、27日、5月1、8、11、15、18、25日

报名方式:

1.登陆生活客网站(www.life007.com.cn)

注册会员,留下参团者详细资料,工作人员会一对一咨询服务,每人享受立减500元优惠。

2.直接拨打报名专线62993787,报名时请说明“生活客栏目读者”,每人享受立减400元优惠。

生活客(www.life007.com.cn)是一站式生活资讯网站,目前覆盖了旅游、美食、婚庆、房地产等行业,另外还设置了“读者俱乐部”板块,刊登各种票务优惠信息,以回馈网站会员。

此次特别定制的升级版新西兰八日游,将南北岛如画的风景一一呈现给游客。八天中,几乎每走一步就是一个新视角,每过一天,就是一次全新的蜕变。升级版的旅程,邀请现代都市压力下的人们走入画中,荡涤心灵,体验真正完美的精致生活。

行程升级:舒适航线+二天自由活动

此次线路特别选用新西兰航空公司,它是新西兰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唯一由中国直飞新西兰的航空公司,所带来的便捷不言而喻。

当你走过了有世外桃源之称的美丽小镇梯卡坡;“南阿尔卑斯山”之称的库克山国家公园,山峰连绵起伏,气势磅礴;湖畔小镇瓦纳卡,风景如诗如画……你依然会被皇后镇的恬静气息所震撼,而本行程将会贴心地安排大家在此地自由地度过两晚,大家可以自己安排行程,也可以选择旅行社早已备好的一日游行程。

在旅行社准备好的行程中也有两种选择,或选择新西兰最大的峡湾国家公园,欣赏独特的人文地理,或选择魔戒的拍摄地——农庄,展开一次探险之旅。

惊喜升级:和湖水“近在咫尺”的五星级酒店+iPad2

全程入住四星级酒店,皇后镇两晚升级为五星级里斯酒店。皇后镇奢华酒店有很多,里斯就是其中一个非常耀眼的“明星”。因为酒店背靠皇后镇主要干道,面朝大名鼎鼎的瓦卡蒂普湖,每一间都是全湖景式房间,由高向低探入湖边,离湖水近在咫尺,湖对面则是美丽的雪山。里斯酒店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了每个房间被包围在群山与泻湖中,并拥有独特的视角来饱览整个皇后镇的美景。此外,每团都有额外惊喜:一台苹果iPad2平板电脑,当场抽奖,回国后立即领取。

体验升级:掌舵美洲杯赛式帆船

被誉为“千帆之都”的奥克兰,当地居民抓住一切机会,成群结队地离家奔向最近的海滩或港口,随身带着野炊用具和装满冰冻啤酒的聚丙烯“冷箱”……

绝大多数人都会为这样的场面怦然心动吧,不必羡慕这样的生活,升级版的新西兰八日游让这种遗憾一扫而光。此次旅程还特别安排了“奥克兰之光帆船体验”环节,每一位游客都能亲自掌舵“美洲杯”赛式帆船,体验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现在就登录生活客(www.life007.com.cn)网站报名吧,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