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顶级品牌战场扩至二三线城市

2012年03月07日 07:3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 王巍

晨报讯 第四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日前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园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顶级品牌的必争之地”,吸引了300余名时尚行业精英和80余家中外媒体到场参加,来自手表、汽车、服装等多个领域的国际顶尖品牌的高层、中国本土品牌的创始人,及该行业资深学者的高端对话。

在全球财富流向日益向东方倾斜的大背景下,顶级品牌在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制造”品牌的重塑与革新、产业的投资与并购及新媒体营销的传播利用等都成为了本次论坛讨论的热点话题。万国、名仕及豪爵品牌首席执行官GeorgesKern、贝恩公司合伙人BrunoLannes、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研究员胡润(RupertHoogewerf)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GeorgesKern表示,一个成功的品牌需要满足人们对梦想、对情感的需求。强有力的产品,需要通过完美契合的背景故事、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合适的营销方式来引发人们的情感共鸣和品牌忠诚。而成功营销的动人之处,在于创意和执行。而BrunoLannes则认为,中国二、三线城市将是中国未来的重要战场。顶级品牌在中国的成功,依靠于内生性增长(门店扩张)、数字营销、提供优质的服务、人才培养和社交媒体的运用。

胡润从《胡润百富》研究中国富豪的专业角度出发,剖析了中国富豪生活方式的演变历程。他表示,中国富豪正在引领由富及贵的格调转变,并从喜欢的运动、休闲方式、偏爱的旅游度假胜地、投资及收藏等排名得以印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品牌 战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