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查显示:超过七成游客有意重游西藏

2012年03月07日 09: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拉萨3月7日专电(记者王军 郭雅茹)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2011年西藏旅游实现人数、收入的大幅增长。根据抽样调查显示,98.2%的游客对西藏旅游环境和产品质量表示满意,73%的游客有意再度重游西藏。

据介绍,2011年西藏旅游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旅游接待能力显著增强,全年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869.76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6.9%;实现旅游总收入97.06亿元,同比增长35.8%。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俞允贵介绍说,2011年西藏旅游经济运行主要呈现出以下五个特点:市场启动早、旅游升温快。旅游消费增、经济效益高。客源主体稳、增长势头强。产品需求旺、体验热点多。旺季供需紧、入境管理难。

据了解,2012年西藏将唱响旅游“四季歌”,力争全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120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西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