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2O+黄奕美白秘密

2012年03月08日 04:2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北京

近日,来自美国的海洋护肤专家~H2O+水芝澳牵手影视明星黄奕,于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水漾无瑕亮白系列。发布会随着舞者以晶亮通透的水晶球起舞揭开了序幕,展现出新品独有的D4立体亮白科技发挥出的立体透亮效果。随,品牌全新大中华区代言人黄奕出场并揭晓了第一支平面广告的拍摄制作花絮,片中的黄奕内外多变,美丽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黄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