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色牛肉尽显冠军品质

2012年03月08日 14:3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奥运会长达36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正式合作餐厅,麦当劳在食品品质上始终坚持金牌标准,并且经得起最严格的检验。在所有食品中,最受运动员欢迎的美味之一,无疑是以“巨无霸”为主打的牛肉类产品。它不仅能带来充沛的能量,而且健康美味——因为麦当劳使用的全部是100%纯牛肉!

麦当劳的牛肉食品之所以一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都深受好评,同时要归功于从农场到餐桌一整套严格的管理体系,以确保其冠军品质。正是从饲养、运输到烹饪各个环节上的精心把控,才使麦当劳的牛肉特别与众不同。

“本色”牛肉:

只有够自信,才能真本色。

牛肉到底应该是什么味道,麦当劳可以自信地告诉你——麦当劳所有的牛肉都是100%纯牛肉,除了在烹饪过程中加上少量盐和胡椒,没有任何添加!比起那些“重口味”的烹调方式,麦当劳的牛肉绝对以本色打动味蕾。

为了最大程度锁住牛肉的原汁原味,麦当劳采用特制的双面煎炉进行烹制,烹调时间严格控制在37秒以上,既保证食品安全,又使牛肉的火候刚刚好,恰到好处地展现牛肉的鲜嫩多汁。

“内涵”牛肉:

身体满足,才是真满足。

牛肉之所以特别受到运动员的欢迎,在美味之外更能给身体带来能量。它富含的肌氨酸、维生素B6、钾和蛋白质等九大营养成份,可以满足身体的多种需求。但要使这些营养成份得到充分保留却不容易。

麦当劳在工厂制作牛肉饼时,严格采用速冻工艺急冻至零下18摄氏度;并且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实施严格的冷链管理,最大限度地Hold住了牛肉的营养物质。这样充满“内涵”的牛肉,不仅可以满足一时的口腹之欲,更为身体注入充沛的健康能量。

“靠谱”牛肉:

靠谱,比什么都重要!

安全和放心始终是消费者密切关心的话题,一直以来麦当劳对此都不吝投入。可以这样说,麦当劳的牛肉绝对当得起“靠谱”这两个字。从农场到餐桌,麦当劳的牛肉要经过系统的八项安全控制,从健康饲养、检验检疫、风险控制、安全烹饪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的安全保障。这样,牛肉爱好者们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就再也没有顾之忧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