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3D投影魅惑京城

2012年03月09日 12:18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当代顶级意大利奢侈品牌Bvlgari(宝格丽)近日于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Village举办[宝格丽Serpenti系列3D投影绚彩夜]主题活动。这一夜,三里屯Village注定被宝格丽的耀目光华所包围。象征智能、生命和永恒的灵蛇,换上奢靡的珠宝新衣,携载恒久的魅惑跃然于广场上空,挥洒自如,将优柔曼妙的美态化作环绕腕间的珠宝和腕表——魅力四溢的宝格丽Serpenti系列,令宝格丽的传世风格与摩登线条在艺术化的设计语言下一览无遗。

活动当晚,借助三里屯Village独特的建筑墙体,宝格丽以绚烂的3D投影幻化出璀璨缤纷的珠宝世界。意大利风格的建筑影像衬托下,色彩绚丽的宝石如流星般划过,广场的夜空刹那间被眩目的光辉点亮。星光熠熠之间,灵蛇如众星拱月般蜿蜒而出,妖娆游走于罗马建筑风格的小镇,释放出无比强大的神秘力量。同时,宝格丽经典的珠宝作品化身绚丽的宝石花,带领全场观众走进栩栩如生的宝石奇幻之旅,通过不断变换的绮丽画面,娓娓道来宝格丽璀璨的珠宝历史。随着音乐行至高潮,颗颗宝石顷刻珠落玉盘,汇聚成一条镶满宝石的灵蛇,流转、萦绕、任曲线延绵,它在色彩间畅快嬉戏,精美钻饰与彩色宝石闪耀着缤纷色泽,于古老的符号与现代的时尚之间轻盈游走,散发极致魅惑。

宝格丽

Bvlgari Serpent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格丽 Serpent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