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驱车贵州毕节,去看百里杜鹃花海

2012年03月10日 05:3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翟羽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驱车贵州毕节,去看百里杜鹃花海

重庆晨报热线966966报道 (记者 吴国富 实习生 翟羽佳)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天然杜鹃花林带,4月将在贵州毕节绽放。前天,毕节市政府来到山城,邀请山城市民去观赏绵延 50公里长的天然杜鹃林。

据介绍,重庆主城前往百里杜鹃景区,还可到中国目前规模最宏伟、造型奇特的洞穴———织金洞、中国著名三大高原淡水湖之一的威宁草海。

自驾车前往百里杜鹃景区的线路为:重庆主城走渝黔———贵遵高速,在扎佐下道上贵毕公路,前往黔西,共460公里,车程7小时,约200元过路费。百里杜鹃景区门票120元。市民可到织金县驻重庆联络处(南坪上海城13-16-4)领取优惠券,然买百里杜鹃、织金洞景区门票均可获得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百里杜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