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成女性旅游支出占20%以上

2012年03月12日 03:5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女性旅游趋势报告》近日由去哪儿网发布,针对网站5955万月独立访问用户的调查数据显示,旅行成为当今女性每年的必修课,三成女性的旅游支出占生活支出的20%以上,2011年最受女性欢迎的国内游出境游目的地分别是丽江和香港。

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和收入的增加,女性在旅游度假中的话语权也在不断提升。调查显示,女性在旅行决策上所占的比例已经从65%上升到85%,女性往往都是旅行目的地、旅行路线、酒店和交通工具等方面的决定者。在旅行目的地的选择上,女性更青睐浪漫、购物、文化气质等特性。在旅行花费上,40%女性平均每次出游消费低于3000元,30%高于5000元;在为酒店买单的问题上,超过70%的女性希望将每晚的酒店预算控制在300元以内,经济连锁酒店和青年旅店、客栈、家庭旅馆更受女性欢迎。信息时报记者 韦柑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支出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