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赛斯纳 Cessna CJ4 公务机

2012年03月12日 12:24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Cessna(赛斯纳)CJ4

Cessna(赛斯纳)CJ4

2011年7月初,阿特拉斯航空服务公司(赛斯纳公司在德国的特许授权销售代表)主持了首架CJ4交付欧洲包机公司Eisele Flugdienst的仪式。在引进CJ4之前,Eisele Flugdienst公司就已经拥有CJ1+、CJ2+和CJ3公务机,其乘客称赞赛斯纳飞机快速、舒适和可靠。CJ4采用主权型机翼和引人注目的T型尾翼,适度掠,空气动力学特性很好。其翼展接近51ft(15.54m)。机身长53英尺4英寸(16.26m),在所有CJ系列飞机中最长。

CJ4座舱

CJ4座舱

CJ4所需飞行员等级与其他CJ系列飞机一样,与以前的CJ系列飞机相比,在航程、速度、业载和客舱舒适度上更佳。CJ4是CJ系列机型中最大最先进的飞机,可以由单个飞行员进行操纵。飞机可以装载9名乘客及其行李,容量比最接近的竞争者还要多,总重量却要轻1000磅(454kg)。CJ4的单点加油能力依照标准设计,要求2名机组成员正常操纵飞机使用燃油无需控制,最后仍有运送1000磅(454kg)业载的富余能力。

机舱内的小吧台

机舱内的小吧台

CJ4以轻型喷气机的运营成本和起降性能实现中型喷气机的运载能力。在最大起飞重量下,CJ4起飞跑道仅需954米,因此它可以在预达地点附近的很多机场起飞。其航程为2002海里(3710km),最快速度为453节(839km/h)。目前,赛斯纳CJ4已经可以直飞拉斯维加斯到纽约、达尔文到新加坡、伯利兹城到波士顿、斯德哥尔摩到卡萨布兰卡。CJ4配备了2个威廉姆斯国际FJ44-4A数字式发动机控制引擎和主权型机翼,还装配有罗克韦尔 Pro L ine21的4屏幕航电套件。飞机在今年5月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型号合格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CJ4 公务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