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红樱担任“关爱留守儿童大使”

2012年03月16日 06: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杰)昨日,由新津县政府主办的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该县兴义镇万和小学启动。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在活动现场接受聘书,成为“新津县关爱留守儿童形象大使”。

杨红樱说,她参加过很多次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活动,但正式担任一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形象大使,还是第一次。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对小读者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留守儿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