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女企家协会举行2012年会暨表彰大会

2012年03月16日 08:0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月12日,“成都市女企业家协会2012年会暨表彰大会”在成都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市妇联副主席廖成珍,市妇女儿童中心书记兼市女企协秘书长李西平,成都市女企协会长米瑞蓉,常务副会长李巍、赵艳斌、吴瑛,以及成都、香港等地的企业家和成都女企协团体会员单位共150人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米瑞蓉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对2011年协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安排部署了协会2012年的工作。廖成珍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成都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廖成珍说,2011年,女企业家协会在米瑞蓉会长等协会班子成员的努力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参与下,协会在组织建设、创业培训、参与公益、支持灾重建、宣传女企业家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可喜得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女企协的各位企业家在各自岗位上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工作实绩赢得新的业绩,为加快成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财务报告,表彰了6名荣获“杰出创业榜样”企业家和2名“成都市女企协系统先进集体”;汇报了成都女企协代表团参加中国女企协2012年会的情况;参加“巾帼圆梦”牛津—西南财经中国女性创业项目培训的12位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培训体会;双流女企协会长杨茂兰作了“女企业家怎样融入天府新区”的讲解、宣布了关于增补成都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决定,宣读了新加入到成都市女企协的名单。

成都晚报记者 冯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2012年会 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