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践行社会责任 保障消费安全

2012年03月16日 16:36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加强诚信建设 铸造放心品牌

践行社会责任 保障消费安全

在201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北京泊藏珠宝城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发起的“加强诚信建设、铸造放心品牌、践行社会责任、保障消费安全”大型3.15诚信宣传日活动于2012年3月15日上午10:00在北京泊藏珠宝城隆重举行。

中央统战部机关、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及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等领导们受邀出席。而全国众多的商会与珠宝同业大老们与单位领导也都出席现场活动。

泊藏珠宝城董事长齐小姐表示,她一定会坚持诚信经营,将诚信进行到底。在她的倡导下,业界企业代表纷纷在诚信墙上进行诚信承诺签字,并佩戴了诚信胸牌,发表了诚信宣言,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到会领导嘉宾也兴致盎然的参观了泊藏珠宝高端精品展。泊藏的珠宝展厅是二岸三地首座珠宝独立展厅,设计规格可以媲美当今主流博物馆,现场展品琳琅满目,现场展品总值超过五亿元,均为国内外一流的顶级珠宝臻品,令现场嘉宾啧啧称奇大饱眼福。

北京泊藏珠宝城坐落于三元西桥旁,作为中国高端珠宝专业市场全新典范,泊藏珠宝城致力于打造全国顶级宝玉石平台,全力推进和丰富中国的珠宝文化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