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都江堰市将打造中国“太极之乡”

2012年03月18日 04:27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成都商报讯 (记者 严薇)随着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一张一弛的青城太极表演,拉开了都江堰市以“青城太极·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太极推广展示活动。都江堰市将青城太极拳打造成为最具特色的体育与文化、旅游完美结合的体育品牌,并力争在五年之内将都江堰打造成中国的“太极之乡”。

作为青城太极发源地的都江堰,对于推广太极拳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和文化资源。昨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青城太极·全民健身”为主题的都江堰市太极推广展示活动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举行。共有3000余人参加展示活动,并现场学习了青城太极,其中还有不少感兴趣的“老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都江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