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烟熏遇到色彩Dior迪奥打造眼部时尚

2012年03月19日 03:3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Dior迪奥在北京新光天地举办了由国际专业彩妆师团队西班牙成员助阵的大型路演活动,现场推出全新Dior迪奥三色烟熏眼影盘。活动现场,国际知名的西班牙籍彩妆大师JuniorCedena亲自示范了如何打造迷人的绚丽烟熏眼妆,此款令人惊艳的产品和精湛的化妆技艺征服了现场的朋友。

迪奥此次推出的全新Dior迪奥三色烟熏眼影盘,分别将色彩与哑光眼影、珠光色眼影组合在一起,得体百搭的黑色、柔和多情的粉色、纯粹浪漫的裸色、温情婉约的蓝色在组合中产生奇妙的效果,代表Dior迪奥三色烟熏眼影盘四种色彩的四位模特,分别以粉色、黑色、裸色和蓝色的眼妆亮相,神秘的烟熏与迷人的色彩在脸庞上相遇,瞬间迸发的创意在它们交汇的同时呈现出动人魅力,自然时尚,精致优雅。

在此次活动中,顾客可以亲身参与到其中,感受Dior迪奥彩妆大师JuniorCedena的化妆技巧。这位西班牙籍彩妆大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东方女性,尤其是她们的皮肤、脸型和眼睛的形状,非常美丽而且性感。JuniorCedena先生更在现场为顾客讲解自己的彩妆技巧。“想让眼妆更加持久,就把眼影和少量粉底液融合在一起,调和一下,眼影的色彩更漂亮了,而眼妆也因为粉底中粉末的原因变得更加服帖、持久。”  文/岳宇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or迪 烟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