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力推特种旅游

2012年03月20日 14:47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穿越滇藏线川藏线

中青旅力推特种旅游

3月25日,中青旅“重走电影《转山》路,滇藏穿越之旅”将正式启程,让更多有梦想、有勇气的人踏上这段非凡旅程。

2011年11月上映的电影《转山》,是一部描写在滇藏线骑行的电影。来自台湾的张书豪为了完成哥哥的遗愿,以骑行的方式,克服了路途中诸如高原反应、体力极限、恶劣气候、道路艰险、意外频出等困难,最终抵达拉萨。

《转山》带来了雪山的粗砾之风,让那些依旧追随梦想、渴望远行的人们重新热血沸腾。

中青旅国内公司总经理刘春晖介绍:“从电影回归至现实,将用越野车代替自行车,用周到专业的保障代替艰难的独行,比如说在安全保障方面,全程安排越野车丰田4500,安排熟悉线路、经验丰富的司机驾驶,配备专业的导游全程陪同,随车备有氧气瓶或氧气袋,并赠送每位游客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此次转山团全部行程将历时11天,沿途串联起滇藏线和川藏线,由丽江出发,途经香格里拉、林芝等地,最终到达拉萨,玉龙雪山、梅里雪山等滇藏景点完全囊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 川藏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