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九届春消展时间、地点已敲定

2012年03月21日 05:0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张亮采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第九届春消展时间、地点已敲定

半数展位被预定一空,参展商必须提供专门优惠

作为本埠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车展———今年已是第九届的重庆汽车消费展(春季)(以下简称“春消展”),于日前敲定举办时间和地点———将于4月13日—15日,在重庆奥体中心盛大上演。

消息一经公开,冲着品牌车展的号召力,本埠多家经销商争相打进电话远程抢占展位,并开玩笑说:预定春消展的展位,其热度丝毫不亚于春运期间上网预定火车票。车展主办方则透露,虽然距离正式开幕还有近半个月,但目前已有半数展位被预定一空,为做到公平起见,余下展位将按照“先来先得”的原则严格打表,杜绝任何形式的插队“卡轮子”。

据悉,今年春天比以往都要来得晚,为了让消费者在阳光明媚的气候下,舒舒服服地逛车展,组委会特地将春消展的举办时间推迟到4月中旬。为了让消费者的出行便利,将举办地点更换到交通四通八达的奥体中心举行。

众所周知,一年春、秋两度举办的重庆汽车消费展,是重庆晨报、商社汽贸、百事达汽车联合举办。是重庆唯一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大型品牌室外车展。如同一年春秋两度的房交会一样,重庆汽车消费展的品牌影响力也非一般车展可比。

正因如此,在每年重庆消费展举办前夕,每届强烈要求参加的老字号车商都率先抢走一部分展位,加上百事达汽车、商社汽贸两大汽车巨头都要出场坐镇,占据总展位的一半多,所以让“看上去很多“的展位变得十分紧俏。

另外,由于重庆汽车消费展定位为“消费”,所有参展商均需打出“优惠牌”,因此,要想快速抢到重庆汽车消费展的展位,除了拥有主流车型外,还需要匹配本次车展专门的优惠政策。

本版稿件由重庆晨报记者 张亮采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春消展 消费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