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隐贤山庄展示欧洲风情

2012年03月21日 07:34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到欧洲小镇风情,还可以照一套美丽经典的婚纱照回家,的确是让人向往的旅游愿望,让人爽心悦目的旅程,这个欧洲小镇就隐藏在东莞隐贤山庄。

隐贤山庄的欧洲小镇名叫萨尔镇,位于隐贤湖畔,独具特色的建筑群若隐若现地倒映在风景秀丽的隐贤湖畔,早春的阳光暖暖地洒在开满鲜花的小径上,此景此情让人顿生唯有天上有的感觉,心里也弥漫湿润的浪漫与情思。

长300多米的欧洲小街两旁,建着成排的欧洲小镇代表建筑,如同一个独立于世的童话小镇,散发出欧式风味的灰色石板小径,铁艺雕花窗栏,红色尖顶斜塔,古树庭院廊台,造型优雅的黑色灯柱亭亭玉立在小镇街道旁,肩担两个花篮,里面红、黄、蓝、紫、绿,开得热闹绚烂;一丛丛榕树,静静地垂落千条万条如长发般的根须,风经过,它们随风起舞,欢快地邀请你过去。悠然在山间漫步其中,犹如到了远在万里的异国他乡,连空气也散发也浓浓的异国情调,心情随之而变得兴奋。

小镇有城堡、中心广场、教堂、咖啡厅、钟楼,简直就是一个欧洲小镇的缩影,隐贤湖也变成了美丽非凡的萨尔河,旖旎风光令人心旷神怡。可以漫步其中,尽心领略独特的欧洲风情;可以坐在露天咖啡厅,品着香浓的咖啡,欣赏黑人乐队的重金属音乐表演;也可以坐在一尘不染、花树迷乱的街道的秋千上,让爱情随风荡漾;也可以来到小镇教堂,观看里面举办的礼拜仪式,虔诚的歌声,悠扬的钟声,让人感受到了小镇的虔诚与宁静;更让人心动的是,可以在欧洲小镇留一组婚纱摄影,让青春与美丽永远定格在这美丽宁静的小镇中。

走累了,可以坐在小镇的藤椅上,沉醉在那片宁静的慢生活中,在明媚透彻的阳光下,整个景色闲适而幽深,而自己也婉若置身童话世界。闲来无事,不想出远门,就到隐贤山庄的欧洲小镇去,领略小镇的优雅、安详、静谧,享受着欧洲的度假生活,别有一番风味上心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隐贤山庄 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