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触摸新西兰的古与今

2012年03月21日 07:48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定制行程特色

1.搭乘目前唯一由中国直飞新西兰的新西兰航空航班,方便快捷不言而喻

2.“美洲杯”赛式帆船,完美体验——“速度与激情”

3.皇镇两晚五星级全湖景酒店,超大房间,群山与泻湖包围

4.毛利文化村——荟萃毛利族历史文化,别具一格的文化工艺

生活客(www.life007.com.cn)是一站式生活资讯网站,目前覆盖了旅游、美食、婚庆、房地产等行业,另外还设置了“读者俱乐部”板块,刊登各种票务优惠信息,以回馈网站会员。

此次特别定制的升级版新西兰8日游,将南北岛如画的风景一一呈现给游客。

体验新西兰之今:

特别安排油画小镇“皇后镇”1日自由活动

首次将美洲杯赛事帆船娱乐项目安排在行程中

在享受了目前唯一由中国直飞新西兰的新西兰航空公司所提供的倾情空中服务后,你就会来到美丽的梯卡坡湖地区,抵达有“世外桃源”之称的美丽小镇—梯卡坡,从这里启程,途经有南阿尔卑斯山之称的库克山国家公园、新西兰第四大湖——瓦纳卡湖,最终抵达皇后镇。

皇后镇位于新西兰南岛,依山傍水,处处皆美景。远处有终年不化的雪山,身边是碧绿如玉的湖水。下榻在皇后镇的两夜,你将入住坐落在壮丽湖光山色之间的五星级“里斯”酒店全湖景房间,与大自然山水融为一体,感受非同一般的诗情体验。

天然的好山好水并不能概括皇后镇在人们心中完美的印象。皇后镇是世界商业蹦极运动(Bungy)的发源地,也是集山地滑雪、高空跳伞、激流喷射等冒险运动于一地的“冒险之都”。在皇后镇的两天自由活动期间,你不仅可以游览奥斯卡大片《魔戒》的实景拍摄地和新西兰最大的峡湾国家公园,还能去亲身体验一把发源于皇后镇的蹦极。

一路来到新西兰的“千帆之都”——奥克兰时,还会体验到另一种非同一般的运动感受。此次旅程特别安排了“奥克兰之光”帆船体验环节,游客将有机会能亲自掌舵“美洲杯”赛式帆船,领略到水上之速的魅力。

走进新西兰之古:

触摸古老新西兰,探寻毛利文化村

新西兰地热中心——罗托鲁阿,是南半球最有名的泥火山和温泉区,也是当地毛利人集居的首府,其独有的毛利文化,一直被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所喜爱。毛利族历史源远流长,毛利族人擅长用地热烧煮食物,游客在罗托鲁瓦可品尝到地道的石头火锅,还可目睹世界著名的“间歇喷泉”Pohutu喷泉向空中射出高达30米热水柱的震撼场景。此外,新西兰国宝“奇异鸟”、硅石台地、沸腾的泥浆及独特的植被等等,都不容你错过。

诗画仙境:新西兰南北岛8日游

出团日期:5月1、8、11、15、18、25日

价格:12900元/人(生活客会员立减500元)

报名方式:

1.登陆生活客网站(www.life007.com.cn)注册会员,留下参团者详细资料,工作人员会一对一咨询服务,每人享受立减500元优惠。

2.直接拨打报名专线62993787,报名时请说明“生活客栏目读者”,每人享受立减400元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西兰 皇后镇 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