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油价让市民热衷单车健康出行

2012年03月22日 02:12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油价的再次上涨,城西干道大规模改造,让开车一族背负双重重压,很多开车人又重新选择捷安特变速车这种经济健康环保便捷的交通方式,单车出行再次赢得人们的普遍欢迎。最近南京捷安特专卖店的自行车销量迅速大幅提升,尤其是山地、公路变速车和锂电车同比提高了80%以上。商家适时推出的特价优惠车,也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据悉,最近购买单车的很多是开车的,消费者陈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每天开车几十公里计,一年的油钱再加上停车及其它费用也要三万多元,而不断飙升的油价,费用也将不断增加。陈先生的说法也许代表广大开车人的心声,他说花2198元买辆捷安特山地车,只有汽车费用的十分之一还不到,骑车出行带给自己的健康更是无法估量的。低碳环保对环境的贡献也是巨大的。据悉,目前南京以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的人,较往年有了快速恢复性增长,选择骑单车这种健身运动的有政府公务员、公司白领、在校学生、在宁的外国友人,捷安特每周都组织各类形式的自行车健身运动活动,吸引众多的市民加入。低碳、环保、运动、健康的新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人们也必将从追求物质享受转而投向更健康更有价值的环保生活。

随着科技的进步,捷安特山地车健身功能也愈加细化,代表单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山地、公路、休闲、旅行、通勤车可满足在各种出行及路面骑行。新款山地车在选材上更为考究,,高强度超薄,柔韧性极佳的ALUXX铝合金材质,使得整车更轻,刚性强柔韧性兼具,骑行更安全,车辆的操控性更好,是热爱单车运动,追求休闲生活,崇尚代步健身的首选车辆。

陈明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单车 捷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