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乌克兰推出“欧洲杯主题菜”

2012年03月22日 06:4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新华社基辅电 乌克兰美食大赛官方网站21日公布消息称,乌克兰将为观看欧洲杯的客人准备十大“欧洲杯主题菜”。

消息说,十大“欧洲杯主题菜”的菜单上将有红菜汤、扎波罗热青菜汤、乌克兰蒜味肥肉、肉冻、传统土豆饼、农家香肠、奶酪饼、烤乳猪加荞麦饭、蘑菇白菜馅饺子和苹果馅饼等。这些新菜将以本地美食的烹饪法为主。

据报道,该美食大赛于今年2月15日开始,由乌克兰农业政策部赞助,目的是为了向来观看欧洲杯的外国客人推广乌克兰民族文化。而十大“欧洲杯主题菜”的评委有乌国内的著名厨师、民族学专家、历史学家等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欧洲杯主题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