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爱用注射美容造“苹果肌”

2012年03月28日 16:22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明星爱用注射美容造“苹果肌”

王小姐问:很多明星笑起来都很甜很亲切,听说她们是通过注射美容造了“苹果肌”,我的脸比较削瘦,是不是也适合通过注射美容造“苹果肌”?

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激光美容整形中心隋志甫博士答疑: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的确很多明星及刚入演艺圈的人喜欢接受注射美容造“苹果肌”。

很多漂亮女人,五官长得很细致、皮肤也不错,但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再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美效果,让人有难以亲近的感觉。 王小姐自述脸比较削瘦,可经过专家确认是否适合注射美容造“苹果肌”。 

目前最常用是注射玻尿酸产生苹果肌,效果自然,没有副作用。玻尿酸可以和人体中的透明质酸结合,因此没有排他性,也可以是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一起注射方式,其效果很好。

专家档案:隋志甫 医学博士

美容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专家组成员,对注射美容有深入研究。

接诊电话:01059059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苹果肌 注射美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