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典公主初亮相 睡颜卖萌

2012年03月29日 03:5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6日,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夫妇抱着刚满月不久的女儿埃丝特勒亮相。

埃丝特勒首次官方亮相,只露出睡颜。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媒体3月27日报道,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2月23日诞下一名公主,这是维多利亚的第一个孩子,也是瑞典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3月26日,瑞典王室公布了维多利亚抱着女儿埃丝特勒的官方照片,这是埃丝特勒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只见维多利亚紧紧抱着女儿,一会儿深情看着,一会儿贴面亲吻,爱意满溢。刚生完孩子一个多月的维多利亚看起来保养得很好,身材也没有发福,而第一次亮相的埃丝特勒整个过程一直睡得很香,完全没有睁开小眼来看看。

34岁的维多利亚在2010年6月与相恋多年的平民男友大婚。瑞典王室在1980年即维多利亚公主3岁时,修改宪法,允许瑞典王位立嫡立长男女不限。阿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瑞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