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排女”伦敦不必穿比基尼

2012年03月29日 07:31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新华社伦敦3月27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女子沙滩排球的选手们将被允许穿短裤参加比赛,而不是通常的比基尼泳装。

为了让沙排运动被更多持有不同文化及宗教信仰的人接受,国际排联近日在“女选手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赛”问题上提供了“短裤+带袖上衣”的衣着选项。对此,国际排联官员理查德·贝克表示,引入新规不是为了剔除沙排原有的“性感”元素,称运动员,特别是在天冷的时候,可以选择比基尼之外的比赛服。“运动员此前的选择是连体服或者比基尼,而现在我们将选择面进一步扩展,以迎合不同的宗教和文化,”贝克说,“我们不是为了刻意偏离开一个固有的形象,或者说偏离比基尼,我们只是提供更多可能,让沙排被更多人接受。”“新规定从现在生效,包括今年的伦敦奥运会。”贝克说。

据了解,沙滩排球是议员们及公务员们最欢迎的项目之一,为此,英国政府已经花费了2万6千英镑(约合4万2千美元)购买了410张门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比基尼 伦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