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富裕游客出境游单次消费亚洲第一

2012年03月30日 04:2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李松涛)Visa3月27日公布了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中国富裕游客出境游单次平均消费位列亚洲第一。

该调查是尼尔森公司在2011年2月和3月进行的2011年Visa全球旅游意向调查。调查结果表明,中国的富裕游客出境游单次平均消费达到4448美元,高于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

调查显示,中国富裕人群计划未来两年进行7~9次出境游,其中,法国、澳大利亚和日本是其最理想的三大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Visa公司看来,中国的富裕人群正在推动旅游消费的发展,这部分人群在奢侈品消费方面增长迅速。越来越多的中国高端持卡人向往独特难忘的出行体验以及专属礼遇。Visa的另一项调查显示,我国内地高端信用卡持卡人希望能享受无限额交易的信用卡服务,而这一点是同样接受调查的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印度的高端信用卡持卡人所没有提及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