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over封面

2012年04月05日 04:4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王”何穗

最近一期的时尚杂志《i-D》皇家主题带来包括有西太Vivienne Westwood 、老佛爷Karl Lagerfeld以及Carolyn Murphy、Shalom Harlow 等超模的超明星封面阵容,在摄影师Daniele Duella和Iango Henzi掌镜下的何穗尽显典雅大气的东方之美,眼神实在太冷艳迷人了。她这次的造型要点是Chanel的Coco Mademeoiselle香水,“如果能做一天女王,我要让每个人做一件好事来帮助他人。”在美人们的同题问答中,这是何穗的答案。

华丽电音

来自加拿大的23岁电音少女Claire Boucher 登上了英国前卫时尚杂志《Dazed & Confused》的封面,这位有着少女流行乐团的声线而音乐套路却复古奇妙的新星遇上了一个华丽时代。这个主题为《21世纪少女》的专辑由YSL 新创作总监 Hedi Slimane 亲自拍摄,造型师 Robbie Spencer为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华服搭配大型珠宝耳饰和鼻环,以突出这位拥有奇幻呓语、甜腻声线和纯净脸庞的“21世纪煞人少女”那拥有极富穿透力的眼神。

凤凰枝头

Freida Pinto(芙蕾达·平托)又登上了《Esquire》英国版4月刊的封面。因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夜成名的“贫民窟女郎” ,已变成了好莱坞红毯最美艳的印度面孔和一线时尚大牌的宠儿。尽管有影迷抱怨她花了太多精力在男性杂志上“秀腿”,而演技则毫无进展,不过继去年的《猩球崛起》担纲女主角之后,2012年新片《Trishna(特莉萨娜)》又成为了新焦点。面孔美好若此,谁还需要看演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封面 何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