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花海中 感受夕阳红的精彩

2012年04月05日 14:17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倚傍阿尔卑斯雪山如画般美丽的瑞士、拥抱着爱琴海蓝白浪漫的希腊、古典与现代集于一身的浪漫法兰西、散发着郁金香花香的荷兰、世界艺术长廊意大利……

欧洲就像一场盛宴,每道菜肴都如此的精致而美味,触动着人们的味蕾。2012年,我们一起奔向欧洲,感受浪漫与花香。

欧洲假期 献给父母的礼物

欧洲大陆既有深邃的历史内涵,又有多元的文化积淀。春天到了,踏青赏花正当时,送给父母一个欧洲假期,现在轮到你为爸妈实现一次看世界的梦想。

在十几天的时间里,让父母用最舒缓的节奏,悠然漫步于大城小镇之间,深度感受浓郁的欧式风情。欧洲旅行的收获,将远远大于行前的想象。

漫步花海 感受芬芳荷兰

从每年3月底开始,荷兰就变成了花的海洋,各色郁金香竞相开放。喜爱郁金香的“赏花客”都能脱口而出一个郁金香的代名词——库肯霍夫。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将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留在了荷兰。

除了“荷兰三宝”郁金香、风车和木鞋,在动感之都鹿特丹、海边皇城海牙、灵动古城乌特勒支、风车村扎达姆……你还将发现更多精彩。

欧洲之旅 完美你的人生

有人说,一生中一定要完成一次属于自己的欧洲旅行,那片熟悉又陌生的大陆上有着太多我们耳熟能详却不曾亲历的城市——巴黎、威尼斯、日内瓦、罗马、柏林、维也纳、阿姆斯特丹……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的心也因春天欧洲的美丽而悸动,是时候来一场欧洲旅行了。选择一种舒缓的旅行方式,穿梭于绚丽、温婉而迷人的大街小巷和乡间美景中,放慢脚步,细细感受欧洲的浪漫气息。

行程安排

第一天:首都机场集合,搭乘奥地利航空公司客机直飞欧洲。

第二天:前往威尼斯城市游览。

第三天:参观圣马可广场、圣马可教堂、道奇宫、叹息桥等。

第四天:前往罗马,观光君士坦丁凯旋门、许愿池等。

第五天:前往米兰,米兰是意大利最大的城市之一,作为时尚之都,在时尚界占据着重要地位。

第六天:前往因特拉肯观光何维克街、少女峰、图恩湖。

第七天:可另行付费前往阿尔卑斯雪山,前往花都巴黎,参观卢浮宫。游览巴黎市区,其间可另行付费搭乘游船欣赏塞纳河美景。

第八天:观光埃菲尔铁塔、凯旋门、香榭丽舍大道、协和广场等。

第九天:前往阿姆斯特丹,晚上可另行付费参观沃伦丹拦海大坝及北海渔村,品尝飞鱼餐或欣赏花街表演。

第十天:游览库肯霍夫花园,随后前往法兰克福住宿。

第十一天:前往慕尼黑游览,选购各式德国精致电子小仪器等。

第十二天:前往维也纳,可另行付费游览维也纳森林,晚上亦可另行付费观赏一场世界顶级音乐会。

第十三天:参观贝多芬广场、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莫扎特雕像、英雄广场、美泉宫,随后前往机场由导游帮助办理出关及退税手续后搭乘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第十四天:抵达北京,结束难忘的欧洲之旅。

温馨提示

出团日期:

2012.5.29-2012.6.11

报名截止日期:2012.4.9

法晚专属价:14000元/人

小费:114欧元/全程

报名电话:010-59138238

特别赠送:法晚读者专属礼包(多功能转换插头一个、充气颈部靠枕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感受 花海 夕阳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