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家争产战升级殃及郭晶晶婚礼?

2012年04月07日 01:32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霍家争产战升级

殃及郭晶晶婚礼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霍家争产风波升级,跳水名将郭晶晶与霍家长子嫡孙霍启刚原计划的10月大婚恐生变故。霍家长房三子霍震宇控告两位兄长霍震霆、霍震寰及家人“私吞”家族资产,霍启刚也在列。虽然担心婚礼会受影响,不过霍启刚表示,无论如何今年内一定会完婚。

坐拥过百亿身家的香港富豪霍英东去世5年,家族爆发争产官司。今年1月,霍震宇将大哥霍震霆和二哥霍震寰等16名霍家成员告上法庭,指责其私吞家族公司超过14亿资产及现金,但当时霍启刚等霍家第三代成员并未受到牵连。

霍家的争产风波近几个月来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但郭晶晶与霍启刚这对准新人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今年1月两人先后赴纽约和伦敦预支蜜月,还有报道称郭晶晶在伦敦挑好了价值上百万的婚纱和钻戒,霍家将耗资千万在香港和北京两地举办世纪婚礼。据报道,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将花费1500万元,所有费用都由霍家“公款”里出,由遗产执行人霍震寰亲自批准,霍震宇对此十分不满。再加上今年2月,霍震霆和霍震寰低调以1.8亿出售由家族持有的铜锣湾50年老铺,劲赚1.79亿,被刺激的霍震宇遂将控告行动升级。据悉,他已委托律师将霍启刚、霍启山及其他第三代成员也一起告上法庭。

不过霍启刚本人对家族争产风波似乎并不太关心,他担心的只是与郭晶晶的婚礼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据霍启刚的一位好友透露,他已经知道三叔(霍震宇)会连他们一起告,担心影响婚礼所以现在会低调行事。关键是看官司是何时上庭,看婚礼用不用改期。据悉,霍启刚态度很坚决,称无论如何今年之内一定会结婚。(陈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郭晶晶 霍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