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夫人牌受瞩目 布吕尼便装示“亲民”

2012年04月07日 14:16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萨科齐日前参加电视节目,大屏幕上是他与布吕尼的照片

  萨科齐日前参加电视节目,大屏幕上是他与布吕尼的照片

法国大选

在萨科齐为了竞选连任而不惜放弃饮食原则的情况下,他的夫人布吕尼当然也不能闲着。近来,这位出身巨商之家的前模特一改往常的奢侈生活和高调作风,自称与普通民众无异。

布吕尼日前在接受法国《新观察家》杂志采访时说:“我不太看重个人名声,我私下出行时通常会乔装改扮一番……我在乘地铁时总会戴上假发,这样就没有人认出我来了。”

她还说自己不久前前往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卢浮宫博物馆参观时,由于经过了“精心打扮”,安保人员并没有认出她,并例行搜查了她随身携带的坤包。

3月6日,萨科齐在参加总统竞选电视辩论时,有人对他2007年与富商在高档酒店庆祝选举胜利的奢侈行为提出批评,在现场助威的布吕尼迅速为丈夫辩护说:“我们也是朴素之人,我们也吃普通意大利面食。”

不过,布吕尼的上述表态激起了更强烈的批评。有人指责她心中充满了优越感,看不起平民百姓。这一次在接受《新观察家》采访时,布吕尼特意澄清说,她当时使用“朴素”一词主要是为了说明她和萨科齐“从不傲慢自大、从不炫耀”。·柳洪杰·

柳洪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吕尼 亲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