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天江花

2012年04月09日 03:41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责任编辑:周璐 实习生:周静 邮箱:rolady@gmail.com 电话:(027)85771888-3030

Essays

糗事一箩筐

热帖

找乐

为考研,俺悬梁……就差刺股了。

“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一个官员在向孩子们宣传保护动物的意义,为了加深孩子的印象,他说:“不能任意捕食动物,那没好处,你吃了什么动物,来世就会变成什么,吃了蛇就会变成蛇,吃了熊掌就会变成狗熊。孩子们,现在你们知道该吃什么了吧?”

孩子们异口同声回答:“吃人!”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说会出太阳,可是雨却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周都不见停。

老公诉苦:这天气就跟你们女人一样善变!

老婆不甘示弱地回答:天气预报就跟你们男人一样不可靠!

神似悟空

从小学到高中,学生都是不准化妆的。

终于到了大学,一女生产生了化妆的念头。

她最喜欢的就是眼影,而且颇为大胆,啥色都敢往脸上抹。她妈妈一直没吭声。

终于有一天,该女抹了极其夸张的眼影,准备出门上课。她妈妈看到,迟疑了一会儿,问她:“悟空,你要走了?”

算你有种

女孩转身离开后,他对着她的背影大声喊道:“有种你一辈子都别回来找我!”然后许多年后这个人孤单地死掉了。

据说他的临终遗言是:算你有种。

80后的幸福瞬间

越测越开心

笑容可以看出我们的心情,同样,你知不知道笑容也可以看到你的心机有多重。来做做测试,看看你的心机有多重。

有一个小朋友在上课时,很想上厕所,便举手说:“老师,我要大便!”老师非常地生气说:“不可以用这么粗俗的字眼,不准去!”可是那名小朋友憋不住,只好又举手说:“老师,我的屁股想吐!”看到这里,你会怎样笑呢?

答案:

从笑容

看心机

选择A:你很有心机,不管用明用暗,总可以自由的操纵别人,以达成目的,你无时无刻不在观察别人,是个厉害的狠角色。心机指数90%。

选择B:你是那种宁愿自己生闷气,也不轻易说出来的那种人,通常会紧闭心灵,却又渴望别人能主动了解自己,为人有点现实且有点固执,一旦心意已决,不管什么人也说不动。心机指数70%。

选择C:你是很单纯的人,因为你很有担当,不太会因为别人,而随意更改自己的想法,通常待人两极化,不是极好就是极坏,因为你是个嫉恶如仇的人,难和讨厌的人来往。心机指数40%。

选择D: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当他人有困难,你可以不吝惜地为他分忧,但是你却是最常忽视自我需求的那个人,心机指数60%,常可能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

chypz 绘

A.呵呵地冷笑或是干笑

B.遮住嘴巴的笑

C.嘴巴张得大大的,毫不掩饰的笑

D.想憋又憋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眼影 心机指数 妈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