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个简单瑜伽小动作 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2年04月10日 16:4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天气渐渐的热了,想穿袖珍裙和小短裤,这时候腿上多一分肉都嫌胖,快做瘦腿运动,摆脱小象腿!美腿看这里,5个简单瑜伽小动作,轻松告别大象腿,现在就开始跟着学学吧!

天气渐渐的热了,想穿袖珍裙和小短裤,这时候腿上多一分肉都嫌胖,快做瘦腿运动,摆脱小象腿!美腿看这里,5个简单瑜伽小动作,轻松告别大象腿,现在就开始跟着学学吧!

1、闪电站姿

双手并行抬高贴在耳朵旁,双腿并拢曲膝、臀部往坐,使脊椎、胸部、头和手朝对角线方向扩展;下巴微微抬高,眼睛看往手的方向。闪电站姿用于伸展下背和腿后侧、并强化大腿内侧。

2、弓箭步

两脚与骨盆同宽,单脚往后跨一大步,前脚弯曲90度使大腿与地面并行,后脚尽量往后扩展,脚跟与地面呈90度,手在耳朵旁向上扩展,身体在骨盆正上方,感觉头顶到骨盆底上下扩展拉长。弓箭步可强化前脚大腿、伸展后脚大腿前侧。

3、下犬式

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腿与臀部同宽,从跪姿开端用手推地板,把坐骨推向天空,背部维持打直后,再把脚打直,让身体呈三角形,头顶到坐骨、坐骨到脚跟均呈一直线。下犬式可伸展下背到腿后侧,稳定肩关节。

4、站姿前弯

膝盖微弯,拉长头顶到骨盆底的距离,从髋关节对折身体,让下腹部和肋骨大腿贴近,再收下巴拉长颈部后侧,两手至于脚掌旁,手肘朝向后方、肩膀放松,藉由呼吸停留持续将坐骨往上扩展,拉长下背,以伸展脊椎和腿后侧。

5、英雄二

双脚打开,膝盖弯曲呈90度,膝盖的中间与第2根脚指头同方向,打直脚的脚指头微微向内一点,身体在骨盆正上方与地板竖排,骨盆和大腿呈一直线与地板并行,手往肩膀两边扩展,伸展髋关节。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