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气”风发

2012年04月12日 03: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8日中午,在离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A+级轿车——VIAGGIO全球首次亮相还有10来天之际,经过4个月紧张修建的广汽菲亚特四川城市车辆4S店盛大开业,一股浓浓的“意风”悄然间席卷成都车市。城市车辆是广菲销量排名全国第一的金牌4S店,新店占地超6000平米,拥有20多个机修工位、最先进的机修设备和最专业的销售、机修团队,这样的建店标准也是广菲的最高标准。

从长沙赶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广菲总经理郑显聪强调,“广汽菲亚特的经销商不仅卖车,更卖一种生活方式,浪漫、温馨、自由的意式生活方式。”广菲4S店的整体建筑风格均秉承“科技、活力、个性”的设计理念。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和人文风光,意在营造一种时尚生活与国家风情自然结合的效果;内部空间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象征着浪漫与激情的意大利特浓咖啡,旨在把这种自由而温馨的触感融入展厅设计中。

在如此浓烈的“意式情调”中,广菲目前销售的车型主要有全越界SUVFreemont菲跃、菲亚特旗下的高端明星小车菲亚特500以及敞篷版500C,还有意大利原装进口运动轿车Bravo博悦。

2010年3月广汽菲亚特有限公司刚刚成立,到现在仅两年时间,城市车辆广菲4S店的销量便上升到了全国第一位。目前广菲在成都有两家4S店,此外绵阳还有一家正在建设,未来将寻找机会在成都建更多的4S店。 记者牛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广菲 意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